软件研发

SOFTWARE DEVELOPMENT

13

2019 - 01

中心医院网站项目

来源:安洽

screenshot_20200325_090832.png

府城院区简介

    太原市中心医院府城院区位于解放路东三道巷,前身为若瑟医院,于清光绪28年(1902年)由意大利籍教士风朝瑞创办的天主教医院,曾历经华北兵工局医院、中央第二机械工业部第一职工医院、山西机床厂职工医院等不同时期的历史沿革,1958年正式成立太原市中心医院,后曾改名为东方红医院。走过世纪之路的中心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急救和康复为一体的太原市属最大的三甲综合医院,是山西医科大学直属附属医院、第九临床医学院并成为了“全国首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国家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荣获了“全国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全国百姓放心医院”等称号。现开放床位1076张,开设44个临床科室,14个医技科室。皮肤科、神经内科为省重点学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护理学为省重点专科,皮肤科实验室为免疫性皮肤病山西省重点实验室,骨科、呼吸科、检验科、生殖中心、影像科、肾内科、耳鼻咽喉科等11个学科是太原市医学重点学科(重点建设学科)。


汾东院区简介

    太原市中心医院汾东院区位于小店区汾东商务区贾家寨村西,占地308亩,建筑面积284121.48平方米,总投资18亿元,北侧为10号线,连接汾河东西两岸的10号线桥已通车,南侧为规划中的12号线北街,东侧为太茅东巷,距太原地铁2号线孙家寨站1.5公里,武宿机场9.7公里,交通便利。

    汾东院区于2019年11月开诊,设置床位1500张,院区医疗设备先进,拥有97302.181万元的高端医疗设备,其中拥有全省最大的大型医用空气加压氧舱群、超高端3.0T磁共振成像系统(MRI)、正电子发射型断层扫描仪(PET/CT)、数字减影血管造影系统(全身)、数字平板血管造影系统(心血管),全省先进关节镜、宫腔镜、腹腔镜、椎间孔镜、耳鼻喉科内镜、神经外科显微镜、眼科超声乳化机、百级手术间5间,为临床医疗、教学、科研、康复、保健、救治提供安全优质的保障。

分享到:
您身边的网络安全专家
NETWORK SECURITY EXPERTS AROUND YOU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山西安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晋ICP备10200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