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研发

SOFTWARE DEVELOPMENT

11

2022 - 06

太原市进山中学校网上报名系统

来源:安洽

太原市进山中学校初中航天实验班是太原市教育局与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合作实施《太原市航天创新拔尖人才培养工程》的核心项目,2017年9月,我校被确定为全国航天科技拔尖人才培养基地特色学校,承担着为国家培养航天科技拔尖人才的任务,探索实践初中、高中、大学贯通式培养航天科技拔尖人才培养模式。2018年经市教育局同意,报请省教育厅批准,太原市进山中学校从2018年起在太原市六城区小学应届毕业生中提前单独招收初中航天实验班。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定地实施素质教育,坚决的走多样化办学的道路,坚持立德树人,依据航天创新拔尖人才培养规律及学生思想品行、身心健康、科学素养、创新能力、动手实践能力、学习能力评估情况科学选才,过程公开透明,主动接受监督。

在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太原市委市政府、太原市教育局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2019年开始,我司配合太原市进山中学校每年招收初中航天实验班。其目的是为国家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航天科技拔尖人才,实行初中、高中六年一贯制。初中毕业后,直升该校高中航天实验班继续培养。探索初中、高中、大学贯通式培养航天科技拔尖人才的模式。初中航天实验班学生在完成国家规定课程的基础上,通过航天科技理论类、实践类课程的学习,掌握初步的航天科技知识,全面提升科学素养和创新能力,通过初高中六年的系统学习,为学生全面成长为航天科技拔尖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8.png

分享到:
您身边的网络安全专家
NETWORK SECURITY EXPERTS AROUND YOU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山西安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晋ICP备10200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