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研发

SOFTWARE DEVELOPMENT

12

2022 - 06

山西戏剧职业学院统一登录系统

来源:安洽

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和网络设施的不断完善教学管理的信息化越来越受到重视。

《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明确了教育信息化的重要性,“信息技术对教育发展具有革命性影响,必须予以高度重视。”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在教育信息化座谈会上讲话时专门强调:“只有把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过程结合起来,利用信息技术改造教育教学的过程才是教育信息化”。

《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提到,要“提高教育管理信息化水平。制定进一步加强教育管理信息化的指导意见,优化教育业务管理信息系统,深化教育大数据应用,全面提升教育管理信息化支撑教育业务管理、政务服务、教学管理等工作的能力。充分利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的支撑体系,助力教育教学、管理和服务的改革发展。”

以教育信息化的“十三五”规划为导向,以学分制改革为基础,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计算等新技术,通过现代信息技术整合教务数据,体现现代高校教学管理理念,改进教学管理手段,实现教育生态闭环的协同管理。

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发展,辅助学校加快教育信息化进程,规范学分制背景下教学管理过程,推进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

以大数据建设为核心,实现全方位的无缝对接,兼顾教务、教学、移动端三大模块,为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的管理、为校际学分互认提供技术支持和大数据分析结果,促使教务管理系统能够满足学校的战略发展需要。


??9.png

分享到:
您身边的网络安全专家
NETWORK SECURITY EXPERTS AROUND YOU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山西安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晋ICP备10200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