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集成

SYSTEM INTEGRATION

14

2022 - 06

太原学院网络安全实验室建设项目

来源:安洽

随着信息化进程的深入和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人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方式正在发生巨大变化,效率大为提高,信息资源得到最大程度的共享。但是与此同时以各种各样黑客技术为基础的黑色产业链诞生了,网络安全的需求也随之而来,无论是学校还是企业,一个安全的网络是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条件。

我公司建设的网络安全实验室,为高校学生提供了贴近真实环境的实验环境,丰富的实验课件,全新的竞赛评估模式和开放性的网络靶场实践环境。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系统、全面、完善的网络空间安全实验与实践的真实环境,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有助于学生形成系统的网络空间安全知识体系,加深对网络空间安全知识及其应用的理解,提高学生的实际动手和操作能力;有助于提高学生在实际环境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开放的网络空间安全学习和创新平台,学生可利用充分利用该平台的资源进行自主学习和自主设计,有助于培养网络空间安全专业领域的创新型人才。达到了以网络空间安全产业需求为导向,定义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体系。提高了学生的实战能力,增强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

??1.png


分享到:
您身边的网络安全专家
NETWORK SECURITY EXPERTS AROUND YOU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山西安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晋ICP备10200694号-1